餐前來個美味Bagel,主餐就選義大利麵,最後甜點就是紐約布丁吐司,超完美的搭配,N.Y.BAGELS CAFE才吃得到!

IMG_7775.JPG 

(炎廚酒鬼筆尖麵,奶黃色的義大利麵,搭配黑到發亮的餐盤,看起來更好吃!)

愛吃美式早午餐的人,一定對N.Y.BAGELS CAFE非常熟悉,我放假的時候,偶而也會為了吃到美味的炒蛋,到仁愛店報到,不過之前因為整修,所以很久沒吃了,趁著雙十節後的假日,計畫先到統一阪急百貨逛一逛,然後再殺到仁愛店重溫美味一下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阪急百貨竟然就開了家分店,一切都是天意啊!

IMG_7716.JPG 

(簡單俐落的菜單,就是N.Y.BAGLELS CAFE的風格。)

IMG_7748.JPG 

(不管是各種口味的培果,還是風車或軟法,這裡通通有!)

IMG_7737.JPG 

(新菜色,紐約布丁吐司,就是超軟的吐司中,夾著一層香滑的布丁,然後搭上各種新鮮水果及醬汁,以及一球香濃的冰淇淋,據說好吃的口感不下於蜜糖吐司!)

IMG_7739.JPG 

(新菜色,炎廚義大利麵,兩家同樣來自紐約的餐廳跨界合作,讓你我多一項選擇!)

看到好幾項新菜色,我眼睛瞬間亮了起來,不過人的食慾無窮,胃的容量卻有限,加上又是晚餐時間,所以暫時先放下甜點的誘惑,決定先試試看炎廚的滋味如何,用紅黑兩色做基調,還以火焰跟骷顱頭做標誌,感覺起來還蠻炫的,原本以為是N.Y.BAGELS CAFE的新菜色,結果向"谷狗"大神請示後,發現炎廚也是來自紐約的知名餐廳,把流行融入義大利餐點中,讓義大利麵多了份紐約的流行感,醬汁加入大量的橄欖油,強調蒜味,降低奶油的味道,吃起來口味重卻不膩!第一次吃,我考慮之後選了"炎廚酒鬼筆尖麵",上面還有個辣椒圖案,想必應該帶點辣味,不過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辣,失策!

IMG_7774.JPG 

(黑到發亮的餐盤,非常特別,打破一般餐廳都用淡色系餐具的習慣,讓中央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顯眼!)

IMG_7776.JPG 

(義大利麵附上一個餐包,原本以為只是點綴用,味道一定很普通,不過配上醬汁卻意外的好吃!)

IMG_7778.JPG 

(中間的白色醬料,就是蒜末,加重了醬汁的味道,不過奶油醬汁跟一般的醬汁比起來,真的青但很多,而且也沒有濃稠感,水水的感覺,如果是搭配一般的麵條,醬汁可能就沾不上麵條,整盤麵味道清爽不辣,如果口味比較重的人,應該會覺得不夠過癮,像我就覺得有點失望,下次應該換重口味一點的!)

IMG_7761.JPG 

(洋蔥炒蛋,很普通的炒蛋,不過卻是我來N.Y.BAGELS CAFE必點,因為炒蛋香滑濃稠,吃起來入口即化,讚!)

IMG_7764.JPG 

(蒜味薯條,也是N.Y.BAGELS CAFE的美味小點之一,配上蒜末,非常的涮嘴!)

IMG_7767.JPG 

(N.Y.BAGELS CAFE的薯條,是連皮一起炸,多了點纖維的口感,冷了也不會糊糊軟軟的,沾上蒜末一起吃,有種吃鹹酥雞的Fu!)

新分店開張,也多了好幾種餐點選擇,炎廚義大利麵讓我有點失望,下次來我決定點招牌的麵來試試看,再給炎廚一次機會,而紐約布丁吐司,也是下次的菜單之一,至於炒蛋或是薯條,都維持的原本應有的水準!

IMG_7805.JPG 

(店面不大,大約30人就坐滿,新開張的生意不錯,用餐時間幾乎都要排隊!)

IMG_7798.JPG 

(桌椅跟擺設,每家分店都一樣,維持一貫的風格。)

IMG_7757.JPG 

(調味料,多了TABASCO,應該是給義大利麵用的,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加,因為醬汁味道偏淡!)

IMG_7754.JPG 

(天花板鏤空處理,讓空調管子看的清清楚楚,現在餐廳都流行這種裝潢風格,不過時間久了,會不會有灰塵飄落下來呢?)

IMG_7801.JPG 

(一盤麵,兩道小菜,也花了四百,看來不能常常來。)

IMG_7808.JPG 

(N.Y. BAGELS CAFE,就在STARBUCKS旁邊,門口不算大,招牌也小小的一塊,要來得仔細找!)

N.Y.BAGELS CAFE阪急店,應該是距離公司最近的分店,交通也很方便,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報到,希望下次來,炎廚義大利麵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,還有紐約布丁吐司,等著我吧!吃完還可以順便逛百貨,實在很方便呢!

 

N.Y.BAGELS CAFE 阪急店

02-27232767
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

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yu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