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早餐,想換換胃口嗎?"澳洲牛奶公司"一定讓你超驚喜!

香港趴趴走 138.jpg 

(十二點還沒到,門口已經擠滿人,這時候想吃上一口招牌燉奶,請排隊囉~~)

香港趴趴走 139.jpg 

(左邊紅色招牌就是大良八記,芝麻糊超有名,一定要吃吃看!!)

香港趴趴走 140.jpg 

(右邊還有九記甜品,同樣是甜品專家,這條街簡直就是甜品大火拼啦!)

吃過港式飲茶,今天就換口味,來點西式早餐,今天睡到十點才起床,找到澳洲牛奶公司時,已經是十一點了,走進店裡,不蓋你,一個字"滿",我本來只是想吃招牌的燉奶,不過看到菜單,立刻就改變主意,決定嚐嚐香港在地的西多士~

澳洲牛奶公司菜單.jpg 

(琳瑯滿目,有甜點,有飲料,還有招牌的湯通粉,以及各種多士~)

都說了,店裡完全客滿,幸好我們一進去,剛好有人結帳,所以我們運氣不錯,雖然是跟別人搭台,不過這是香港常見的情形,加上對美食的期待,早就不管了!第一次來,要怎麼吃,其實一頭霧水,而這裡的服務生,Tempo超快,才剛坐下來,不到一秒鐘,餐具加上一杯茶,已經在你面前,當你還在驚訝,接著就是一句"食咪野",已經準備要點餐了,只好告訴服務生,我們看一下,閒不下來他們,也不囉唆,馬上去服務其他客人,過一分鐘後,換另一個服務生問我們要吃什麼,有這麼急嗎?阿我們就是台灣來的,不懂ㄇㄟ,不管他,看看旁邊的港仔,不分男女老幼,吃的不是湯通粉(就是湯的通心粉),就是西多士(吐司麵包啦),我個人對通心粉沒啥興趣,所以再服務生第三次問我們要點什麼的時候,有了答案,我點了煎蛋多士跟一碗招牌燉奶,筱純點了愛吃的炒蛋多士,搭配喝上癮的港式奶茶。

香港趴趴走 129.jpg ,

(看起來煎的剛剛好,沒有任何焦黑,蛋黃跟蛋白都是半熟狀態,蓋在熱呼呼的厚片吐司上,你餓了嗎?)

香港趴趴走 135.jpg 

(哈哈~太好吃了,想起來要拍照的時候,已經吃掉一半了,這煎蛋多士真的讚,一刀沏下去,蛋汁馬上流出來,然後一口把半固態的蛋黃跟蛋白,加上吸滿蛋汁的吐司一起咬下,人間美味啊~)

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是不吃生的食物,生魚片從來不碰,半熟的蛋也是敬謝不敏,因為我怕蛋的腥味,所以當煎蛋多士一送來,筱純很懷疑我真的敢吃嗎?其實我也不太確定,所以抱著不好吃,就自認倒楣的想法,拿著刀叉,一刀沏下,半熟的蛋汁突然從白皙的蛋白中流出來,不過卻立刻被下面的厚片吐司瞬間吸收,我看到之後,眉頭一皺,就怕吐司充滿蛋黃的腥味,沒想到隨手沏下一塊,混著半熟蛋白,半熟蛋黃,以及吸飽蛋汁的熱土司,戰戰兢兢的放入口中,讓我嚇了一跳!首先,這半熟的蛋汁,一點點的腥味都沒有,反而還有點淡淡的甜味,讓鬆軟的吐司,多了一份鮮甜跟溫潤的口感,再加上滑嫩的蛋白,以及比較熟的蛋黃,口感一層又一層,仔細咀嚼,還有蛋黃的甜味,跟小麥的香味,至少我在台灣,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煎蛋多士

香港趴趴走 133.jpg 

(這就是招牌燉奶,別看他白白的一小碗,可是非常滑嫩好吃呢~)

其實點完餐後,最先上桌的,就是澳洲牛奶公司的招牌,蛋白燉鮮奶,或許是招牌的關係,點完餐不到三十秒,已經出現在我面前,這家服務生的手腳,真的有夠快!我看著這一碗白白淨淨,平滑細緻的燉奶,想說這能有多好吃,用湯匙先舀了一小口,一吃還蠻驚訝的,雖然說是甜品,不過卻一點也不甜,口感很像台灣的奶烙,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東西,吃起來滑滑嫩嫩的,夏天吃感覺很清爽,雖然沒有驚為天人,不過會讓你一口接一口,吃不停喔!

香港趴趴走 128.jpg 

(筱純點的炒蛋多士,愛吃炒蛋的人不可錯過!)

號稱炒蛋達人的筱純,一看到菜單上有炒蛋多士,眼睛一亮!二話不說就點來吃,根據她的說法,這炒蛋火侯剛剛好,不會水水的,也沒有炒到完全凝固,炒蛋時有加入牛奶,所以吃起來還有滑順的口感,有N.Y. Beagle的水準,下面的厚片吐司,這張照片看的更清楚,這吐司真的好吃,口感綿密又有嚼勁,讚啦!!

香港趴趴走 150.jpg 

(這一碗一碗就是招牌燉奶,我發誓真的好吃,不好吃可以來罵我!)

一頓早午餐吃下來,大約港幣六十塊左右,兩百多塊台幣不算太貴,而且真的好吃,我結帳的時候,店裡面已經完全客滿,還有十幾個人在外面排隊,看來這家店的名氣,不是騙人的!另外提醒大家,如果來這邊吃東西,請特別注意,店內給的茶水杯,是讓你洗餐具用的,千萬別拿來喝!如果口渴了,就點飲料來喝吧!

 

澳洲牛奶公司

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-49號

搭地鐵至"佐敦站"步行約10分鐘

營業時間:0730~23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yu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