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可忍,孰不可忍!!!!

DELL.jpg 

我想以後我不會買這個品牌的東西了~~蔡氏家訓多一條,見DELL即掉頭罷買,不得有互相比價,貪小便宜之行為!!!

話說6/27凌晨,當我正在電腦前,跟車肥羊的盟友們,努力討論戰略時,突然接到神出鬼沒的馬華(大學好友)傳來訊息,說DELL網站標錯價錢,螢幕大賤賣,趕快上網撿便宜,我半信半疑,趕快上網瞧瞧,結果就看到...

19吋.jpg 

(最邊邊那台,19吋只要500,俗啦~~)

20吋.bmp 

(最旁邊那台20吋的,也只要999!!!)

這麼便宜,就像是菜市場的大拍賣,不撿便宜真的腦袋有問題,而且家裡的電腦,螢幕也小了點,當下二話不說,掏出信用卡,刷了兩台,一台19吋一台20吋,總共不到1500大洋,真是有夠俗,當下也立刻通知MSN上面的各家好友(太早睡的,抱歉啦~~),看看手錶,結完帳已經兩點多,想說還是不要吵醒長官,明天再回報,可以發新聞,然後心滿意足的睡覺了~~~

 

千金難買早知道,DELL無賴想不到,隔天就收到DELL來信。

***這是系統自動郵件--請不要回覆***

感謝您選購 Dell 產品並利用 Dell.com.tw 採購所需產品。

本郵件僅表示 Dell 已收到您的訂單,但並不表示 Dell 已接受您的訂單。您可以透過本郵件的附件來檢視您的訂單細節。

Dell 會在下一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絡,以確認訂單的詳細資料,包括最後的總購買金額,以及您的 Dell 客戶編號和 Dell 訂單編號。Dell 確認收到您的付款後,就會立即處理您的訂單,並透過傳真、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您,確定 Dell 已經接受並著手處理您的訂單。
付款方式的詳細資訊請至

請注意,如果從今日起算的七個日曆天內,Dell 仍未收到付款,則您的訂單將被取消。如果您在兩個工作日內尚未收到 Dell 的回應,請逕洽:00801 863 078。

看到沒,一句僅表示收到你的訂單,不表示已接受訂單,果然是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DELL賺錢動作很快,不過要賠錢,卻是能拖就拖,隔天發現自己網站出包,就派了個經理出來,講個不清不楚,都是廢話的聲明,還說會個別跟消費者聯絡後續事宜,結果勒,從我下訂單到現在,都過了一星期,依然無聲無息,可能我只買兩台,只是小咖吧,不過自己出包,難不成要消費者主動去跟你DELL協商嗎?我又不是乞丐,我不偷不搶,依照正常管道下訂單,把我的螢幕殺來!!!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IyMHdTlNng

詞:kay431

曲:周董

唱:lucky000

(這首歌寫的真好,可以得個金曲獎吧~~)

請大家注意,我是真的有上網撿便宜,絕對沒有做假,不是腳尾飯翻版!!!!

網上訂單參考編號:
TW0000-3485-07568
   
   
 
訂單日期: 2009年 6月 25日
 
 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支付信息
   
 
   
 
姓名: 孟育  蔡
蔡孟育
 
電話: (02) 257025708749
 
地址: 台北市
八德路三段
台北市 TAIPEI CITY, TPE  105
 
支付方式: 信用卡/轉帳卡線上付款
 
 
 
支票或銀行匯票 : NT$498.00

看到沒~~證據在這拉~~不過我看過了一星期,DELL也打算臉皮厚的全部賴帳,所謂的國際大廠,也不過如此,為了不想虧錢,寧可賠上自己的商譽,等於就是為了錢不要臉,他們的商品,我這輩子不會再買,也會跟消基會投訴,畢竟出來混,總是要還的!!!

PS.別說什麼貪小便宜,貪小便宜犯法嗎?那就不要打折啊!搶標違法嗎?那就不要搞線上購物啊!不要只想賺錢,以為台灣民眾是好欺負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yu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